The rover.

我不是诗人,不是摄影者。只祈求在繁华喧闹中做一个冷静的路人。

围城

火星人:

我的生活就像一座围城,外面的人想进来,而我却出不去。

 

你说生活苦的就像一杯咖啡

想要加一些糖让日子尝起来好过一点

 

就算是你觉得时光漫漫,想找人对话打发时间

也会有所选择

你以为随便出现一个人就可以开始漫长的交谈

却一直发现哪里不对劲呢

原来是你的思想在抗拒

你无法忍受就算哪怕是无聊的时光也不要浪费在他的身上

所以最终选择了独处

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排遣

 

 

其实独处也没有那么难熬吧

开始跟自己交谈

开始习惯大家所说的他们

开始有了自己独立的思想跟想法而不再是人云亦云

 

他们到底是谁

他们在哪里呢

只有你自己清楚

 

 

隔着玻璃窗

我只看到树叶在随风摇晃

可是我却感受不到风的清凉

无法闭上眼去体会它们从我眼角掠过的感觉

我总在幻想,那种感觉一定很美

即便我不曾一次真切的体会过

 

而我最终知道了

生命有些事物终究不过是须臾

而我却总在想渴求一个永恒

于是我被世间唾弃

投入你的怀抱

从此依恋上

 

我已忘记你倾囊而出的美貌

你说世界太大

大到让你常常会有一种下一秒就分崩离析的害怕

我说那就一起走吧

管他是天涯还是海角

管他是人间还是地狱

有我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Back键可以删掉不想要的文字

可是却删不掉你不想要的人生

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不管是好还是坏

都只可以有一次

唯有一次。。

 

OMG,我写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6)